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市场几乎放弃!LG重申:不放弃手机业务

LG手机在中国市场已经不是没有存在感的事情了,你能找到有售卖的渠道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说他们放弃这个市场可能一点都不为过。

如果放眼整个LG的布局,手机业务都是他们的累赘。对此,LG CEO乔晟金(Jo Seong-jin)表示,虽然LG的智能手机业务处于亏损状态,但该公司不会放弃这项业务,因为他在LG的物联网(IoT)生态系统中扮演者着重要角色。

LG重申,他们一直在重组其智能手机业务,预计于2020年完成。之前调研公司StrategyAnalytics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LG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仅为1.9%。

LG移动通信部门多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2016年,该部门亏损1.25万亿韩元(约合11亿美元),2017年亏损7210亿韩元。据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该部门将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由于手机业务不景气,LG预计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将达到753亿韩元,为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中国市场几乎放弃!LG重申:不放弃手机业务

标签: L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