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哈啰出行1月下旬开通顺风车试运营 这6个城市率先上线

【TechWeb】1月14日消息,哈啰出行在推出打车业务后,又将进入顺风车领域。据哈啰出行APP显示,哈啰出行将于1月下旬开通试运营顺风车业务,目前正在招募车主。

1

图片来自哈啰出行官微

TechWeb查询哈啰出行服务号发现,其在12月下旬即已启动顺风车主招募,官方APP也上线了顺风车入口。

招募页面显示,哈啰出行顺风车主注册需要填写身份证、驾驶证证件照片,以及车辆相关信息。并给出了“48小时急速审核,月赚2000元”的承诺。

哈啰出行官方微博放出的一张海报显示,根据投票,将率先在上海、杭州、广州、东莞、合肥、成都上线顺风车业务,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开通。

去年8月,滴滴顺风车安全事件发生后,包括交通部在内的9部委联合曾入驻滴滴长达一周做调查。8月27日,滴滴下线顺风车业务,在此后的整改过程中宣布,将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

与此同时,高德顺风车也暂停服务,嘀嗒顺风车停止了夜间服务。在去年底滴滴公布的安全整改方案中,滴滴再一次表示,未完成隐患整改前将继续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

这一度让人们认为滴滴顺风车业务上线无望了,如今哈啰出行高调筹备顺风车业务,嘀嗒出行也发布了顺风车公约2.0,并于今年1月1日开始执行,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在释放一种积极的信号,滴滴顺风车可能会迎来转机,但总的来说,最终还是要看其是否能做到安全合规。(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