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连尚文学获“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1月8日,“第九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会上颁发了“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南京大众书网图书文化有限公司(连尚文学主体运营公司)凭借高度的行业自律和在构建清朗网络文学空间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获得表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隋静、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为获奖单位颁奖。

连尚文学获“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据悉,“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每两年评选一次,对互联网从业单位在开展行业自律、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文明健康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进行表彰。2018年10月~12月,协会组织开展了“2016-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评选工作。经自律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初审、行业自律贡献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连尚文学、新华网、阿里巴巴等27家单位获此殊荣。

连尚文学(南京大众书网图书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宁宁(右三)作为企业代表领奖。

连尚文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网络文学行业的健康发展,始终坚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价值观,抵制低俗媚俗;弘扬真善美,力求用优秀的作品感染人。

为打造清朗网络文学空间,连尚文学多管齐下,进行了很多具体有效的工作。一是发起公开倡议,呼吁作者增强责任意识、注重艺术修养、创作精品佳作;二是举办“责任·创新·发展论坛”,与专家学者和作者一起探讨网络文学平台与创作者的责任;三是设立优秀作品扶持基金,推进内容建设,实施精品战略;四是加强内容审核,完善审核流程,严格审核标准;五是加强对编辑和作者的培训,指导作者进行现实题材创作。

经过一系列举措,连尚文学作为一个崭新品牌,在行业内得到快速发展和普遍认可。目前,连尚文学阅读平台月活跃用户已达到3000万,旗下逐浪网多部原创作品获国家级和省级奖项,除网络文学作品外,还与国内各大出版社、期刊社合作引入优秀出版内容,已成为传播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网络文学健康发展的主力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