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信发布智言对话系统“小微” 接入第三方生态

【TechWeb】1月9日消息,在2019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正式发布智言对话系统“小微”,该系统由微信AI团队打造。

据介绍,小微”通过整合小程序、QQ音乐、企鹅FM、即时通讯等生态能力及第三方生态内容,让用户通过耳机、音箱等设备连接“小微”即可获得全方位的智能服务。

此外,微信团队还在现场发布了“Hardcoder性能优化框架”,通过“Hardcoder”开发者可以更轻松地优化程序,突破性能。截至目前,Hardcoder微信用户覆盖量已经超过了2亿。 

微信公开课讲师符帆介绍称,小微的应用场景将覆盖微信生态,包括运动户外、家居生活、智慧产业、智能车载、新兴场景等方面。

微信智言对话系统还面向开发者提供了硬件SDK和云端AP的一键式款速接入,降低开发者的门槛。目前,微信智言对话系统技术方案已经应用于百余款硬件产品。(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