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高通想和好难度大!库克出面抨击授权费:态度强硬

对于和苹果“撕破脸”,高通一直留有余地,包括CEO莫伦科夫、总裁阿蒙在内,多次释放信号称希望采取手段在2019年内达成一致协议、结束纷争,然而苹果的态度却异常强硬,毫不柔软。

最近接受采访时,苹果CEO库克谈到了不少对这场“缠斗”的看法,至少,从这番表态来看,想要两者走向和解,难度相当大。

库克认为,“我们与高通之间的问题在于,他们的政策没有许可,我们认为这是非法的。其次,他们有义务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基础上提供专利组合。但他们没有这样做,他们收取的价格过高。”

同时,库克非常深恶痛绝的一点是,高通曾聘请团队撰写虚假新闻并买流量推。库克指出,从去年三季度后,苹果就再也没有与高通方面就和解谈判,他自己也觉得类似的传言莫名其妙。

看来,想要从苹果和代工厂手中讨要来90亿美元授权费相当困难。另外,即便高通发动专利战打压iPhone销售,库克团队治下的苹果仍旧不会选择妥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