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15日召开 或将是罗永浩的“相声”绝唱?

【TechWeb】今日子弹短信官微表示,将于2019年1月15日在北京召开“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有快如科技创业团队和投资人罗永浩主讲,发布会主题为“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自从锤子科技在11月份召开了发布会后,一直处于流年不利的状态。12月份锤子科技被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当时法院裁定冻结了锤子科技在招商银行的450万元存款。1月4日,锤子科技再次被申请财产保全1578万元。1月7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再次发布了民事裁定书,锤子科技在招商银行账户内的265.84万元人民币被再次冻结。

锤子科技目前深陷各种负面新闻中,风雨中的锤子科技让不少人为之担忧。此次快如科技发布会罗永浩会登台主持,那么会不会是罗永浩的谢幕之作还未可知。不管怎么样,希望锤子可以振作,挺过这次的狂风骤雨 。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