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红米Redmi独立品牌确认 雷军:已用四五年、国外颇具知名度

红米品牌独立应当被雷军视作小米极为重要的一次战略调整,虽然距离1月10日发布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这位小米董事长仍旧不断发动自己的流量优势为新机宣传。

可能不少网友注意到了,红米独立品牌常被直接叫做Redmi,雷军今天(1月8日)上午在微博确认,红米品牌将换成 Redmi,他还和网友互动“是不是国际范十足”。

不过,评论中出现“反调”,有米粉尖锐地指出“中英结合,土里土气”。

对此,雷军大方回应并耐心解释,“英文品牌都是采用字母组合,简单使用英文单词,在全球很难注册商标。 这个名字我们在国外已经用了四五年,有大众知名度。红米翻译成Redmi,还是虎哥当年坚持的。”

综合目前的资料,红米Redmi新机预计采用6.3寸水滴屏,后置4800万像素AI双摄、前后2.5D玻璃+渐变色设计,电池4000mAh。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红米Redm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