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重磅!富途证券连续三年荣膺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

近日,全球知名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毕马威发布了“2018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强”名单,富途证券凭借互联网思维与技术创新、痛点解决、资本市场认可、未来发展前景等层面的绝对优势,连续第三年登榜,成为这一榜单发布以来的“满贯”企业。

毕马威于2016年首次推出中国金融科技50强榜单,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榜单在业界反响热烈。本次评选的筛选维度围绕技术和创新等几个方面,共有50家非上市金融科技企业和7家上市金融科技企业上榜,同时登榜的企业还包括陆金所、蚂蚁金服、京东数字科技、微众银行、苏宁金融等。

富途证券连续三年登上榜单,不仅显示出富途证券在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层面的技术先发优势,也体现出其对于传统金融变革、解决行业痛点和提升客户体验所做出的努力及行业认可。

2018是富途证券快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富途证券作为互联网券商唯一代表,以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参与了小米、美团点评、华兴资本、同程艺龙等新经济公司的上市服务,且取得不错的成绩,成为新经济企业港美上市的重要合作伙伴。富途证券给投资者也带来了许多惊喜,一站式新股认购、超低新股认购孖展利率、0现金新股认购、持仓抵押认购、暗盘交易、美股LV2行情、美股期权等,都是市面上最具竞争力的新股认购及交易服务。

毕马威亚太区金融业主管合伙人李世民表示,金融科技的创新,归根结底是要推动金融业整体效率的提升,这包括服务效率、风控效率、运营效率、管理效率、合规效率和创新效率。毕马威开展此项评选重在构建金融科技网络连接,与社会各界一同促进金融科技生态发展,为金融科技企业、持牌金融机构、创投基金、政府机构和学术组织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未来,富途证券将发挥集团旗下港美双牌照特性、深入洞察全球新经济,秉承以科技驱动革新互联网证券的用户体验,不断创新金融科技服务,持续解决用户在开户、资金出入、行情、交易、资讯、结算、社交等各个环节遇到的痛点,为用户提供极致便捷的投资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富途证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