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宣布红米品牌独立对抗荣耀?荣耀:欢迎友商跟随

1月3日,小米宣布红米品牌独立,并将于1月10日举办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消息公布后,业内猜测,小米此举将效仿华为、荣耀,拿独立后的红米品牌与荣耀对抗。

对于上述猜测,新浪科技向荣耀求证时,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产品)熊军民回应称,荣耀与小米的竞争早就已经结束了,如果友商愿意跟随,我们非常欢迎。

熊军民称,荣耀这些年技术上厚积密发,靠的不是套路,是倾尽全力打磨出来的领先科技标杆产品,以及对用户、对品质的坚持和努力,这才是友商需要学习的根本,其它都是歧途。

以下为熊军民回应全文:

荣耀与小米的竞争早就已经结束了,无论是整体销量,还是中高端产品线的市场表现,荣耀早就已经遥遥领先。根据赛诺数据,荣耀已经连续九个季度稳居中国销量线上TOP1。

从整体旗舰系列销售看,连续三代产品荣耀8、荣耀9、荣耀10销量全面碾压小米5、小米6、小米8;荣耀Magic2亮相就让对方的MIX3声势全无,销量更是轻松超越;荣耀V系列让他们曾经的旗舰Note彻底没落沦为鸡肋;荣耀V20已经正式上市,更是把它所有3000元以上的机型远远甩开,拿不出一个产品可以来比较。

上周,荣耀正式启动全新的品牌升级。如果友商愿意跟随,我们非常欢迎。我认为荣耀这些年技术上厚积密发,靠的不是套路,是倾尽全力打磨出来的领先科技标杆产品,以及对用户、对品质的坚持和努力,这才是友商需要学习的根本,其它都是歧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