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共享汽车1500元押金难退 途歌CEO回应

近日,国内共享汽车公司途歌被用户控诉押金无法退还,相较于ofo 199元的押金,途歌的押金是1500元,不是一个数量级。

此前有用户反馈途歌承诺7天退押金却耗一个多月,途歌解释道是因为系统升级审核慢。

1月3日,途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首次就退押金难的情况作出说明。王利峰表示,所有用户的押金都会退还,公司目前虽然遇到困难,但是运营仍在继续,并将增加运营车辆。

据了解,目前途歌退押金有三种方式,一是通过APP申请,二是通过工商投诉,三是到途歌办公室登记,但退押金的顺序是按照APP的提交顺序进行的。现场登记用户有优先权,但一天只有15个名额。

途歌于2015年成立,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西安落地运营。现阶段,途歌拥有奔驰 Smart、宝马 MINI、宝马1系、奥迪A3、JEEP 自由侠、雪铁龙 C3、标致 2008 等多款旗舰车型。

标签: 共享汽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