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胡玮炜辞任摩拜CEO后 出任WKUP单车董事

1月3日消息,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原摩拜单车CEO胡玮辞任后,出任了WKUP单车董事。

根据公开信息,WKUP单车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个原创单车品牌,产品包括城市通勤单车Fundamental系列、城市休闲公路单车Hybrid系列以及折叠单车Mobility系列。

2018年12月29日,WKUP新增股东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12月28日清晨,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

此外,对于外界的传言,胡玮炜称,“并没有宫斗,没有不和,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而自己已经“完成了阶段性的使命”。

从2014年创业做摩拜,到摩拜被美团收购,再到最后宣布离开摩拜,胡玮炜在内部信的最后感慨,“感谢大家,感谢摩拜,也感谢美团,太多的感谢在心里,也感谢自己。谢谢,再见。”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胡玮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