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公布2018年战绩 余承东:业绩是面对质疑最有力的回应

12月27日,华为董事长郭平在新年致辞中披露,预计2018年华为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85亿美元, 同比增长21%。这将是华为年收入首次突破千亿美元大关,也是继三星、苹果之后,电子行业内全球第三家达到这一成就的企业。

b7c9aa0e71ba4147a5f1735c7162204b

与此同时,郭平还在新年致辞中晒出一波亮眼战绩:

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26个5G商用合同,10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

全球160多个城市、世界500强企业中的211家,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2亿台,PC业务和IoT智能家居生态也取得可喜的突破;

华为云已上线18大类140多个云服务,与伙伴携手在全球22个地理区域运营37个可用区;

发布了AI战略与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包括全球首个覆盖全场景人工智能的昇腾系列芯片,及相应的产品和云服务。

昨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微博转发郭平新年致辞,并表示:“业绩是全球客户对我们最真切的认可,也是面对质疑最有力的回应,任何困难都不会阻挡我们前行的步伐!新的一年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继续奋斗”。

12月25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公布的业绩显示,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截止2018年底,全球华为nova系列用户累计超过6500万。

华为P20系列上市以来全球发货量超过1600万台,女性用户占接近一半;华为Mate 20上市两个月发货量突破500万台;荣耀则继续领跑中国互联网手机市场。

据悉,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从2010年的300万台增长到2018年的2亿台,增长约66倍。2018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华为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全球市场份额达14.6%。

目前,华为智能手机正在为全球170多个国家的超过5亿消费者提供服务。

标签: 华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