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英国电信表示 目前与华为在5G业务上合作顺利

据国内媒体报道,英国最大运营商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近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中国华为公司仍然是这家英国最大电信运营商在第四代、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4G和5G)网络和固定网络方面的一个“重要设备供应商”。

这是英国电信一名发言人在被采访时的表态,他表示英国电信与华为有多年的合作经历,目前两者在5G业务上合作顺利。

此前,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电信将在未来两年内从其核心4G网络中彻底移除华为设备,以确保公司的手机业务符合内部政策。该政策旨在在电信基础设施中边缘化华为设备。同时,英国电信亦禁止华为参与竞标公司核心5G网络设备的供应合同。但在相对次要的网络设施中,公司仍会使用华为的组件。

另外此前英国运营商O2明确表示,自己将采用华为设备。O2正在伦敦周边的200个基站内测试华为的5G设备,这也是英国首次部署华为5G设备。英国EE电信公司和沃达丰公司也已经启动了采用华为设备的测试工作。

标签: 华为5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