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来电声明:街电董事长陈欧涉嫌商业诽谤 保留诉讼权利

来电科技今日在官微发布声明称,街电董事长陈欧与CEO原源诋毁来电,涉嫌商业诽谤,已就相关证据做好保全,下一步将行使法律诉讼权利。

街电CEO原源23日晚间发布朋友圈,称街电机器已经完成升级,且通过司法鉴定,解决了与来电的专利问题。原源还指责来电产品使用盗版苹果接头,并挪用用户押金。街电董事长陈欧24日也在个人微博称:“1.街电完成升级,来电8亿讹诈落空 2.来电涉侵权苹果专利,面临关停风险,请小心你的押金。”

来电今日在官微发布声明称,街电侵权产品,单方面的升级及鉴定不具备公信力;来电“充电线”已获专利保护,并非侵权产品;来电免押金订单比例超过70%。

此外,来电还称,街电董事长陈欧与CEO原源对来电使用“流氓”、“讹诈”等词汇,涉嫌不正当竞争,并涉嫌商业诽谤,已就相关证据做好保全,下一步将行使法律诉讼权利。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来电声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