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滴滴高管辟谣动用ofo一票否决权:从未行使过 谣言幼稚得很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针对滴滴利用股东一票否决权拒绝ofo与对手达成合作的传言,滴滴高管发布朋友圈辟谣。

具体来说,昨天一份“滴滴收购ofo”的文件在网上流传,文件显示滴滴利用一票否决权拒绝ofo与对手达成合作。

滴滴高管辟谣动用ofo一票否决权:从未行使过 谣言幼稚得很

对此,滴滴副总裁李敏随后在朋友圈发布了辟谣声明:“其实10月9号就公开辟过谣,但今天同样的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跟小娃娃过家家似的,所以旧闻重发一下:从ofo2016年C轮至最近的E轮融资汇总,滴滴每轮均有参与,累计共投资3.5亿美元,作为投资人,滴滴从未,并承诺未来也不会行使一票否决权。”

此前在12月20日,马化腾曾在朋友圈分析过ofo溃败的原因,他表示:“最近这么多分析文章,没有一个说到真正的原因,根本原因在于一个veto right(即一票否俱权)。”

这里并不知道马化腾是否有所指,不过在ofo董事会中,戴威、滴滴、阿里、经纬都有一票否决权,所以不难猜测,ofo的衰落与戴威和滴滴、阿里等多个投资方的博弈有关。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滴滴高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