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股价大涨 马化腾反超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对于马化腾来说,受到“首批送审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的消息主推,腾讯股价一直在上涨,而他个人的财富也水涨船高。

福布斯实时财富榜显示,马化腾反超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截至12:00,马化腾身家达到354亿美元,许家印因恒大股价下跌至第二位,身家344亿美元,马云位列第三位331亿美元。

对于这个消息,腾讯游戏官方回应称,“对于中国游戏行业来说,这显然是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它印证了主管部门积极管理、规范管理的决心,对整个中国文化产业的未来发展,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我们也有信心在版号开放审批后,为社会与公众提供更多合规的优秀文化作品”。

此次游戏版号重新开放消息释出,将对腾讯股价重振将是一个极大利好信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