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申请新商标:要强化游戏云业务的节奏

对于腾讯来说,游戏业务依然会是他们的摇钱树,毕竟拥有这么多用户。

中国商标网显示,腾讯近期申请了“WEGAME CLOUD”商标,从这个举措来看,是打算进一部强化游戏云相关业务。

腾讯云本身提供游戏解决方案。官网信息显示,腾讯云依托丰富的游戏生态资源和能力,向游戏行业共享游戏研发和运营经验,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全方位生态的游戏云服务平台。而从最近申请的商标来看,很容易联想到WeGame。

游戏行业今年遭遇寒冬,腾讯游戏业务营收也受影响。第三季度,腾讯网络游戏收入同比下降4%至人民币258.13亿元。其中,手游受益于新游戏的贡献,收入同比增长7%至人民币195亿元,而PC端游同比下降15%至人民币124亿元。

标签: 腾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