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想手机砍掉行业暴利 将价格战进行到底

屡败屡战的联想手机,这次又要卷土重来了。

12月18日,联想手机发布了三款新品:搭载骁龙710芯片的联想Z5s,“划时代超旗舰”联想Z5Pro 855版,以及升级版联想S5Pro登场。对于这样的打法,联想手机中国的操盘手常程有更多的话想说。

在常程看来,从今年6月5日开始,联想手机重新出发,半年来定位主流用户群体,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星夜兼程,一路追赶,已经追上甚至赶超对手,用户的支持是联想手机进步的最大动力”。

对于联想手机是否要存活下去,常程表示,取决于两个驱动力:第一是成本,第二是利润率。常程说,联想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出货量连续4个月逆势增长,增长速度达到70%以上;粉丝增长幅度高达661%。

马上2018年就要结束,对于2019年,常程表示,要继续秉承“良心优品”的重新出发理念,同时也将引领超旗舰时代,不断超越用户期待。

 

标签: 联想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