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新疆巴楚与拼多多达成电商扶贫合作 试点开展“扶贫车间”项目

【TechWeb】12月18日消息,据拼多多方面消息,新疆喀什巴楚县人民政府和拼多多“达成电商扶贫战略合作,并试点开展“扶贫车间”项目,优先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

据官方介绍,拼多多在前期与巴楚政府沟通的基础上,拿出扶贫资金,与当地政府共同建立“拼多多扶贫车间”,支持企业购买相关的生产设备以扩大生产规模、优化生产供应链并开发衍生产品。同时,扶贫车间优先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将贫困地区的“农户”、“供应链”、“产品”创新性地连接在一起,探索长期的产业扶贫机制。

拼多多副总裁李源表示,2019年,拼多多计划继续在全国尤其是“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与当地政府共建10-20个扶贫车间。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潘晓岗称:“随着拼多多的第一个扶贫车间落户上海对口支援地区巴楚县,这一新的有益的尝试将带动当地更多贫困户就业,为巴楚产业扶贫做出贡献。”

根据拼多多官方数据显示,过去三年里,拼多多累计帮扶139,600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产生超过21亿笔助农订单,累计销售109亿斤农产品,相关交易总额达510亿元。

标签: 拼多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