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海带云:目标打造电商领域垂直化的阿里云

【TechWeb】12月18日消息,目前,母婴人有三大痛点:找货难、效率低、留客难。针对行业的痛点,海带做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引进全球化货源,建立完整的母婴人新零售培训体系。据悉,海带SaaS 5.0新版系统今年6月更新上线,采用阿里云服务器,官方宣称投入逾2000万元,曾经历过每秒4.3万用户访问量。

QQ图片20181218145510

根据介绍,海带SaaS 5.0支持快速开发、部署、扩展和组合,让不同规模和类型用户能快速适配、上线。基础版本可支持每日同时访问10万个SaaS用户,扩展版可支持100万个SaaS用户每日的访问。无论是新母婴人还是传统母婴店铺,在海带云中,即可了解到最新的区域报表、新商品价格、新用户每天交易额、新库存销售预警等最新消息。

目前,海带云有30个标签来帮助商家识别客户。从标签中可以看出该客户多久跟商家接触一次、每次购买什么种类的商品等。同时,海带云覆盖全国近300个仓储,与近100家系统打通,官方宣称在海带下单后,5s交易信息即可到仓库,10s到海关,60s完成报关,48小时收到商品。

海带创始人朱宝金表示,“技术是海带区别于其它平台的独特优势,我们是一个开放式的新零售服务平台,我们也愿意把数据能力、研发能力分享给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

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海带一共承接了超1亿的访客量,其中通过海带云完成了5千万。官方称,海带云的目标是打造电商领域垂直化的阿里云。未来,海带将帮助10万个中小卖家,实现从供应链、到技术平台、到用户服务的全面升级,帮助门店完成新零售转型,实现月销额增加10万的目标。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海带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