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ofo押金退款排队人数超870万 退押金总额超8.6亿元

【TechWeb】12月18日消息,据用户分享的图片,截至今天下午1点,ofo申请押金退款的排队人数已经达到873.6万人,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上涨。

QQ图片20181218141845

据悉,ofo押金分为99元和199元两种,全部按99元计算,目前ofo申请退押金的总额已经超过8.6亿元。

上周末,有媒体报道称,到ofo北京总部退押金可以“秒退”,本周一开始,用户开始组团去ofo北京总部退押金,队伍一度排到了马路边,蔓延100多米长。

昨日晚间,ofo官方发布退押金政策,称线下退款和线上没有区别。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

如果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我们会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 如有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

近几个月以来,关于ofo押金退款困难的消息时常传出,ofo退押金的期限也从最初的秒退延长3个工作日,再度延长到15个工作日。此次用户集体大规模退押金也表现出对ofo企业信用的不信任。(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