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鹅通公布两周年平台数据:客户总数超35万 总收益达22亿元

【TechWeb】12月17日消息,技术服务商小鹅通对外公布了两周年最新的平台数据,并发布了一套全新的解决方案—企业内训解决方案,支持企业创建企业小程序微课堂。

1

图片来自官网

统计数据显示,小鹅通目前客户总数已经超过35万,累计生产了超过350万个知识商品,覆盖用户超过2亿人,客户总收益达22亿元。

内容分销市场方面,截至目前的数据显示,小鹅通内容市场分销成交额已经突破1.68亿元。内容市场覆盖活跃内容方、渠道方超过10000家,精品分销课程超过20000个,活跃渠道覆盖用户破8000万。

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OO樊晓星表示,大众的知识来源经历了从书本到互联网再到微信生态的过程,小鹅通乘上了这股行业东风;同时微信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生态,虽然给了很多内容从业者机会,但是由于成本、技术等因素会面临各种问题,而小鹅通通过结缘吴晓波,偶然挖出了行业更多痛点—功能缺乏多样性、技术迭代跟不上、值得信赖的技术团队难遇等。

樊晓星称,小鹅通的定位是技术+服务,两年来致力于为内容从业者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也见证了行业的蓬勃发展。小鹅通在两年间进行了262次迭代升级,推出功能196项,目前产品矩阵已经覆盖了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小鹅打卡、在线直播、会议系统、企业内训、内容分销、好课联盟、商家学院、广告分发等11个行业领域及场景。

此外,小鹅通还发布了企业内训解决方案,支持企业创建企业小程序微课堂,也通过支持多维课程形式满足了各类培训场景,还配置了企业内容市场来帮助企业快速匹配高质课程。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鹅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