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贾跃亭又遭打击:乐视债主赴美追债起诉成功

对于贾跃亭来说,躲到美国并不意味着能躲掉欠下的债务。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2月3日向美国提出了,冻结贾跃亭在其新能源汽车项目法拉第未来(FF)中的股权,不过这个申请得到了支持。

据悉,2016年12月2日,乐视体育向懒财资产借款5000万元,并协定12个月内一次性偿还本金,贾跃亭本人和乐视控股作为担保人,应负连带责任。

据律师对贾跃亭在法拉第未来持股作出的评估,价值达到14.8亿美元,加上实施保护令的房产估值2000万美元,此次贾跃亭在美被冻结的资产已经达到15亿美元(价值约103亿元)。

除了懒财资产,至少还有三家来自中国的债权方在美国对贾跃亭提起诉讼,其中一家指控贾跃亭成立了“数百家空壳公司”来逃避自己的债务。

贾跃亭被曝“债务炸弹”引爆 已多次抵押豪宅借款

标签: 贾跃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