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京津冀互通卡0元开卡 小米手环3NFC版及AMAZFIT智能手表均可办理

【TechWeb】小米手环官方近日宣布,从12月15日起,小米手环3NFC版和AMAZFIT智能手表可享受京津冀互联互通卡0元开卡的优惠活动,该活动从2018年12月15日开始,到2019年2月14日结束。

9

小米官方在近日表示,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展京津冀互联互通卡0元开卡活动,同时小米MIX系列、小米8系列、小米Note 3/2和小米6/5/5s/5s Plus也同样可以参与此活动。

京津冀互通卡是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互联互通的要求,依据统一技术标准而发行的IC卡。京津冀互通卡的应用主要集中在交通领域,暂不涉及商业消费及市政服务,适用对象为在京津冀三地及全国互联互通城市间有频繁出行需要的群体,在办理时需认准卡片“交通联合”标识。目前可适用地区为137个城市,市民可以用于公交、地铁刷卡乘车,并享受当地乘车优惠政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