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nstagram:任命产品管理总监为新产品负责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间消息,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周一表示,任命产品管理总监维沙尔·沙阿(Vishal Shah)为产品负责人,立即生效。

沙阿于2015年加入Instagram,在去年9月公司联合创始人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离职后,沙阿接替了此前亚当·莫塞利(Adam Mosseri)的职位。莫塞利于10月份被任命为Instagram的负责人。

作为Instagram的产品管理总监,沙阿负责消费者、企业和营收产品部门,覆盖了搜索、浏览、广告、IGTV和购物等领域。

近期,Facebook的核心平台正由于用户数据保护行为而备受批评,此外Facebook也在就平台传播假新闻的批评而辩护。

Facebook今年有多名高管离职,包括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恩·寇姆(Jan Koum)和布莱恩·埃克顿(Brian Acton)。(张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