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应用发生全球性宕机 官方尚未回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间消息,根据世界各地的数千名用户汇报的情况,Uber应用发生全球性宕机。

Uber支持团队尚未解释宕机原因,但美国和其他多国用户已经涌入Twitter抱怨这一状况。

除了Uber打车应用外,UberEats外卖应用也出现宕机,但目前还不清楚其宕机范围是否像Uber一样大。另外,用户还报告Uber的热线和网站帮助系统出现宕机。

Uber司机也开始报告类似的问题。

Uber尚未给出官方解释,但已经直接回复一些用户,向其证实该公司正在调查这一问题。(思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