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高通总裁:2010年前Android旗舰支持美国运营商的5G网络

据报道苹果至少要等到2020年才会在iPhone产品线中引入5G蜂窝网络技术,不过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在接受外媒CNET采访时表示“几乎所有”Android手机厂商都会在明年年底之前支持美国运营商的5G网络。

他表示:“未来一年我们将会看到令人兴奋的改变....我们将会看到Android生态系统中,大部分手机厂商在美国发售的旗舰手机都支持5G网络。现在所有手机厂商都在推进5G。”

目前苹果正和高通卷入专利纠纷,目前着手将iPhone通讯模组的订单从高通转向英特尔。据称,适用于iPhone的英特尔8160/8161 5G调制解调器需要等到2019年下半年才能大规模量产,这就意味着装备5G模块的iPhone会在2020年上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