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牛电动发布Lifestyle产品线 进军骑行周边领域

【TechWeb】北京时间12月4日,小牛电动宣布,包括骑行周边、文化周边在内的Lifestyle周边产品线正式发布。小牛电动CEO李彦表示,小牛电动不仅仅是两轮电动车企业,而是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Lifestyle品牌的发布,是小牛电动对这一定位的证明,也是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展的一个开始。

3

小牛Lifestyle品牌周边产品包括骑行周边:头盔、金属钥匙扣、装饰车牌、冬季骑行手套以及N1S车模。文化周边更多与生活相关,涉及到T恤、鸭舌帽、帆布袋、挎包、钥匙扣、手环等。

小牛电动已经在重新铺设自己的产品和商业模式,通过Lifestyle的逐步渗透,使品牌更具成长潜力,用户的粘性更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