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宣布年度F8会议时间 展示新一年创新性产品

腾讯科技讯 Facebook宣布,其年度F8会议将于2019年4月30日至5月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

虽然Facebook还没有公布会议正式的日程安排,但这个为期两天的活动通常从现场直播的主题演讲开始,然后会有一些私人研讨会和开发者联谊活动。

F8通常是该公司向友好的观众展示未来一年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开发的时候。2010年,Facebook发布了OpenGraph API。2017年,该公司透露,其秘密的硬件研究团队Building8正在开发让人们通过皮肤听到声音的技术。

然而,去年的F8会议却令人沮丧。Facebook当时仍然在应对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批评。用户对Facebook没能好好保护他们的数据感到愤怒,而开发者对Facebook没有好好和他们沟通感到失望。

现在来判断2019年的年会怎样还为时尚早。明年春天Facebook将面临哪些新的丑闻不好说。

明年的F8大会还没有开放注册。不过开发者可以到F8网站上查看最新消息。(腾讯科技审校/Kathy)

标签: Faceboo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