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法拉第未来发声明:正面临严峻的现金流危机

12月5日消息,贾跃亭领导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发布声明:因投资人违约拒绝支付投资款,FF现正面临严峻的现金流危机。

非常遗憾我们不得不采取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来应对当前的财务状况,包括进一步采取停薪留职措施。

我们向选择留下来继续工作的全球100余名员工,尤共是留下来的数百名美国员工表示感谢,他们愿意临时减薪并继续为FF 91生产交付相关的核心项目工作:我们同样对停薪留职的员工表示感谢。

法拉第未来此前在声明中表示,由于恒大健康此前恶意违约拒绝解除对FF资产的留置权,致使FF短期内无法实现通过资产抵押贷款获得融资的目标,直接打乱了FF的资金规划,导致公司出现暂时现金流困难,这已经严重伤害了FF全球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预订用户的利益。

同时由于主仲裁庭即将组成等原因,FF本次紧急仲裁的诉求将被转到主仲裁庭进行判定,紧急仲裁员也多次重申了对早前FF方胜诉的紧急救济申请决定的支持。

法拉第未来表示,根据此前的投资协议,无条件解除恒大健康对FF的资产留置权是合同约定的天然权利,我方对解除资产留置权和主仲裁的最终胜利充满信心。

1

2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