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线上也狂欢 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黑五”收入创新高

【TechWeb】美国的感恩节购物大促“黑五”不仅是电子商务零售商和线下零售店的狂欢节,也让移动应用商店销售额创造了新的纪录。

5

外媒TechCrunch今天援引自Sensor Tower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今年美国消费者“黑五”共在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支出达到了7590万美元。这也是两家商店平台单日收入的新纪录。其中苹果的App Store占据其中的大部分,收入达到5200万美元,两倍于Google Play的2390万美元。美国App Store今年“黑五”的收入同比去年增长达31.6%(去年为3950万美元)。美国App Store上,手机游戏占消费者“黑五”支出的68%,达到3540万美元,比一周前增加了63%。

在全球其他地区,App Store用户在“黑五”当日共花费了1.173亿美元,算上美国总数达到1.693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18.4%。除去美国,全球其他地区App Store在此期间同比增长13.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