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九人被控涉嫌窃取兜售三星曲面屏幕技术

【TechWeb】韩国检察官近日起诉了九个人和两家公司,他们涉嫌兜售三星的曲面OLED屏幕技术给一家中国大陆的公司。这些人中,三星的供应商Toptec Co Ltd的CEO和其余三人已被捕。检察官指涉案的公司的CEO及8名员工因为出售专利技术收受了高达1380万美元的赃款。

3

据外媒Reuters的说法,涉案人员成立了一个空壳公司用来收取来自Samsung Display的屏幕技术文件,之后再以“3D薄片层压”技术之名出售给一家未公开名称的中国大陆公司。Toptec同时还出售了制造手机显示面板的机器,而他们否认于此相关的指控。检察官指有关技术是三星38名工程师耗费6年时间和9.2亿元投资才开发出来,更获韩国认定为韩国的核心技术。

Samsung Display 向Bloomberg发新闻稿表示,在相关技术的市场竞争演变剧烈之际收到检察官的结果,他们感到非常震惊,与此同时,三星正准备推出可折式OLED显示技术的新产品。

盗取商业机密是非常严重的罪行,耗尽心力研发的新技术一下子就被对手取得,会大大打击公司的竞争力。所以科技公司都非常重视专利的保护,因此而起的法律战更是时有所闻,后续的裁决请大家继续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