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新三板+H」股汇量科技招股 富途证券支持免手续费打新

本周初,腾讯系、阿里系旗下的同程艺龙(780.HK)和宝宝树(1761.HK)已先后成功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周五作为首批「新三板+H」股代表,汇量科技(1860.HK)也紧随其后开始招股,瑞银和招银国际将组成此次汇量科技的承销团队,新经济港美股券商富途证券将助力其公开招股。据悉,其招股价介乎3.9至5.1港元,拟发售约3.19亿股,总集资额最高可达约16.3亿港元,其中约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

今年4月,港交所就已同运营新三板的内地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签订协议,在符合香港上市条件的基础上,允许申请上市的公司以「新三板+H」模式在中港两地同时上市。内地目前已有超过20家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拟赴港上市,这里面就包含汇量科技。

作为全球新经济智能移动广告第一股,汇量科技于2013年在香港成立,主要为全球的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移动广告平台和移动分析服务。相关报告表明,汇量科技目前是中国移动广告营销行业的No.1,全球前十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平台。除此之外,汇量科技自身发展的速度亦非常之快,从2015年开始近3年移动营销收入已从1.58亿美元增到3.12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6.8%,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汇量科技只用了不到5年时间。

此番,富途证券助力汇量科技公开招股,这是其今年继小米集团(1810.HK)、美团点评(3690.HK)、海底捞(6862.HK)、同程艺龙(780.HK)等大热新经济股后,再次为新经济企业上市保驾护航。根据此前市场数据显示,在小米集团招股期间,通过富途证券认购小米新股的人数占全球公开认购总人数的20%,认购金额占全球公开认购额的13%,公司上市后透过富途证券买卖的个人投资者亦十分活跃;新上市的同程艺龙,通过富途认购的人数占全球总认购人数的24.92%,认购总金额超1.14亿,占全球总金额的22.83%;业务能力能众多新经济企业认可。

1

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在业内遥遥领先的新股认购数据都表明,相较于其它同业券商,富途证券已成为新经济企业港美上市重要合作伙伴,在汇量科技新股认购期间,富途证券将为参与港股打新的客户提供多重优惠:免手续费、0现金认购、杠上加杠、超低利率的一键新股孖展认购服务,以便富途客户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便捷的方式认购新股,这也符合其一贯追求为用户提供最贴心到位的极致体验的宗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