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恒大健康发布公告:FF仲裁申请被驳回

11月29日晚间,恒大健康发布公告,时颖收到紧急仲裁结果。紧急仲裁员全面驳回合资公司剥夺时颖对合资公司的资产抵押的申请。

作为败诉方,贾跃亭方面须承担自己及恒大方的诉讼及仲裁费用,合计约830万港元。

在此前10月25日的一份仲裁结果中,仲裁员就曾驳回贾跃亭方面彻底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的申请,同时也驳回了贾跃亭方面突然提出的解除恒大资产抵押权的新申请。

目前恒大和FF已经走向了对立面,对于贾跃亭来说,融资进展并不顺利,明年一季度完成量产难度很大。

未来FF的债权融资途径基本被封锁,只能通过股权稀释进行融资。而按照第一次股权仲裁的要求,FF只能从其他融资渠道获取资金,但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元,且恒大拥有优先投资权。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