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图受邀出席2018中国化妆品产业领袖峰会

 

11月22日,由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主办的2018中国化妆品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来自化妆品产业链各环节的TOP企业、全国美妆连锁机构代表、行业专家等千余位领袖精英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以“入口新世界”为主题,直面随时被颠覆、重置的商业模式与产业现实。以思想构筑入口,与领袖零距离对话,穿梭隧道,解读行业新领域。

会上,IFSCC科学杂志主编Claudie Willemin表示,现如今抗衰老产业、人工智能、消费者多元文化、独立品牌、男性美容品类、先进科研技术及自然环境对于全球化妆品趋势具有全新意义,在现场她针对人工智能进行了深度分析,“美图魔镜”作为试妆黑科技的代表,为美妆行业开拓的创新体验模式不容小觑。

美图营销销售总经理 陈力受邀参与圆桌对话,携手OIB CHINA创始人 吴志刚、万邦集团董事长 周昭扬、京润珍珠董事总经理 周朔、黛普集团董事长、蜗蜗品牌创始人 张越共同探讨如何助力珠三角产业升级。从品牌方、产品升级及品牌营销等多维角度,描绘年轻化、多元化大趋势引领下的行业未来。

从左到右:OIB CHINA创始人 吴志刚、万邦集团董事长 周昭扬、黛普集团董事长、蜗蜗品牌创始人 张越、京润珍珠董事总经理 周朔、美图营销销售总经理 陈力

 美图魔镜黑科技助力“颜值经济”,AR试妆引领美妆新零售

近2年,当多数人专注于讨论快消领域的“新零售”概念时,美妆行业的各大品牌纷纷围绕新零售发展战略,加速线下门店体验的升级与布局。面对新零售的大趋势,美图营销销售总经理 陈力提到“美图魔镜”依托强大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数据基础,为各大品牌方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

近期,美图公司与长江和记集团旗下屈臣氏集团及电讯营办商3香港合作,于顾客体验、用户系统、技术研发、精准营销、大数据和商业策略等多个层面拓展合作,将美图魔镜等服务引入香港。此次合作能够提升长江和记集团业务在线上线下与消费者的互动,美图用户可透过先进的人工智能以全新的方式体验美妆效果并获得产品推介,为屈臣氏在中国及香港开拓客源之余,更让用户得享最佳的消费体验。3香港客户更可通过与美图的合作,体验自己设计个人化产品及一站式流动购物的乐趣,投入全新的网上消费模式。

香港屈臣氏将引入美图魔镜

对各大品牌而言,在愈渐激烈的竞争中,持续打造个性化产品是赢得差异化竞争的常规之举,因此了解用户的需求痛点,不断提供与众不同的品牌和购买体验更显至关重要。美图魔镜除精准的人脸识别功能之外,它的数据功能更为品牌主所看好。它能实时记录消费者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数据信息,收集购买偏好,为品牌制定科学合理的推荐方案提供宝贵的数据支撑。这样为品牌量身定制的“大数据”银行,可在品牌各门店中实现共享、共通,在优化门店运营效率的基础上,由下及上地助推企业数字化战略。

标签: 美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