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投行Tigress Financial:目前是入股英伟达的最好时机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Tigress Financial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称英伟达(Nvidia)未来的业务前景依旧光明,因此当前的股价低迷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入良机。

由于英伟达2019财年第三季度(截至2018年10月底)业绩、以及第四季度业绩预期均分析师预期,英伟达股价在过去的8周下跌了近50%。

对此,Tigress Financial分析师伊万·费恩塞斯(Ivan Feinseth)今日在报告中称,当前英伟达低迷的股价正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入良机。

费恩塞斯认为,在人工智能和数据中心等极具潜力的新兴市场,英伟达的市场份额将继续提升。此外,针对新一代“图灵”GPU库存过剩的局面,费恩塞斯称,该问题将在未来数月内解决。

为此,Tigress Financial继续维持英伟达股票“买入”评级。昨日,英伟达股价收于144.71美元,今日以149.89美元开盘。

另外,瑞士信贷分析师约翰·皮泽尔(John Pitzer)今日早些时候也发布报告称,目前是投资者入手这只股票的大好时机。(编译/清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