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在硅谷疯狂买地 又花了10亿美元买下一大片园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本周,谷歌在硅谷的置业又迈出了一大步。

据当地媒体报道,谷歌在加州山景城总部附近的一个大型办公园区投资了10亿美元。过去两年里,该公司在山景城、太阳谷和圣何塞的地产投资至少为28亿美元。

此次,谷歌购买的地产是此前已经租下的。在占地51.8英亩(约合21万平方米)的Shoreline科技园的12栋建筑中,谷歌是主要租户。

谷歌没有对此置评。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同意再斥资1.1亿美元,用于圣何塞市中心10.5英亩(约合4.2万平方米)的新园区,并有可能再购买约11英亩(约合4.4万平方米)的土地。该市将在12月初就这些计划进行投票。

今年也是谷歌在硅谷以外地方置业的重要一年。

一季度,谷歌斥资24亿美元买下了纽约市的Chelsea Market。谷歌首席财务官鲁思·珀拉特(Ruth Porat)表示,“当我们看到好机会时,倾向于持有而不是租赁地产。”

在地产租赁方面,谷歌刚刚签约,在旧金山市中心租下一处庞大的新空间。(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