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B已与意大利和解 支付1亿欧元结束财政欺诈纠纷

腾讯科技讯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税务部门于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已同意支付1亿欧元(约合1.14亿美元),以结束针对它的财政欺诈纠纷。

意大利已经与亚马逊、苹果以及谷歌签订了类似的协议,它正加入欧盟邻国的行列,寻求向跨国公司征收更高的税款。这些跨国公司此前能够利用税务漏洞,在税收制度更优惠的国家报税。

意大利税务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协议旨在“结束金融警察(GDF)应米兰检察官的要求在2010-2016年期间对Facebook进行的税务调查”。该机构补充说,Facebook意大利分公司将“支付超过1亿欧元的款项”。

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去年12月份曾与意大利达成类似协议。去年5月,谷歌同意支付3.06亿欧元,以结束一场主要与2009-2013年爱尔兰利润有关的纠纷。爱尔兰是欧盟公司税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早些时候,也就是在2015年12月份,苹果同意就在意大利获得的利润支付超过3亿欧元税费。(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标签: Faceboo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