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音乐上市进程已敲定 12月12日正式挂牌上市

IT之家11月23日消息 今年以来,关于腾讯音乐将赴美IPO的消息多次传出。据今日IPO早知道消息,腾讯音乐上市进程已经敲定,将于12月初开启国际路演,12月12日挂牌上市。

这一报道援引了接近交易人士的消息,称本次IPO总发行规模会小于10亿美元,估值在 220亿至250亿美元之间,现已获得超过10倍的机构认购意向,大概率会定价在高端。

昨日IT之家获得消息,有外媒报道称,最初计划于今年10月赴美上市的腾讯音乐,正考虑将IPO推迟至2019年初。腾讯音乐曾对这一消息向国内媒体回应称,“不予置评”。

腾讯音乐于今年10月初正式递交赴美上市招股书,代码为“TME”,美林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为此次IPO主承销商。招股书显示,腾讯音乐的最大股东是其母公司腾讯,拥有腾讯音乐58.1%股权,其次是拥有9.1%股权的Spotify。

另据早先汤森路透IFR的数据,腾讯音乐正寻求250亿美元的估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