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技术故障致部分用户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被曝光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上午,亚马逊通过电子邮件告知一些客户,由于“技术故障”,这些用户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被亚马逊在其网站上被“无意公开”。

周三上午,部分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从亚马逊收到邮件图片。一名用户对亚马逊在邮件中没有提供更多相关信息的做法提出质疑,并补充说自己现在“很可能成为钓鱼欺诈的受害者”。

目前尚不清楚哪个地区、多少用户受到了影响,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一些用户,纷纷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们所收到的、来自亚马逊的电邮图片。

一名用户在Twitter上留言称,“这封敷衍的邮件称用户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但他们忽视了这样的事实,那就是我们的电子邮件和名字都被泄露了,我们很可能成为网络钓鱼诈骗的受害者,并最终出现在垃圾邮件列表中。亚马逊做的还远远不够好。”

亚马逊在邮件中告知客户,“技术故障”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但去拒绝进一步提供相关问题的细节。对于客户而言,要想知道自己的信息是否被泄露,唯一的方法就是看是否收到了亚马逊的邮件。尽管用户的信息被公开,但亚马逊告知客户,不需要更改密码或“采取其他任何行动”。

“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客户。”亚马逊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亚马逊的网站或任何系统没有受到外来入侵。我们网站无意中透露了部分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姓名,是由于出现了一个技术故障,目前该故障已被修复。为了让客户知道他们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被披露,我们给客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编译/若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