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Lexar回归重塑中国市场 发力布局全闪存产品线

享誉全球的闪存品牌Lexar雷克沙回来了!这个著名的闪存品牌于2017年宣布暂停中国区移动存储产品零售业务一度另业界扼腕叹息,而如今Lexar雷克沙携手江波龙集团宣布重新启航、布局全球、重塑中国市场则让业界看到这个具有22年品牌历史的公司全面归来的决心与市场企图。

正如Lexar雷克沙董事长蔡华波在宣布重新营业时所言“Lexar雷克沙是一个具备卓越的研发能力并深刻了解用户需求的品牌。我们有信心在全球不同市场上成功拓展Lexar雷克沙业务,并为商业用户和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存储体验和明确的价值。”可以说,Lexar的这次发力是“破茧重生”,也将颠覆过去二十年形成的传统产业格局。

本地化运营,售后服务全面升级

Lexar雷克沙作为全球领先的闪存产品品牌,始终贯彻全球统一供货、统一服务的理念。但随着中国闪存市场的高速发展,简洁、高效地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成为了很多闪存品牌在本地化过程中碰到的拦路虎。

针对售后服务的本地化问题, Lexar雷克沙将建立全新的本地化售后服务体系,快速、高效的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服务。Lexar雷克沙将陆续在国内推行400上门取件维修、中高端产品终身质保、免费数据恢复等相关服务。同时,Lexar雷克沙将会全面接手美光时代所遗留的售后问题,为消费者提供负责且全面的服务体验。Lexar中国区CEO叶琦讲道:“Lexar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超越用户期望、极致性能体验的产品,更为消费者提供周到且全面的本地化服务。”

  技术为本,坚定立足中国 市场

Lexar雷克沙聚焦高端闪存市场22年,从建立CF卡读取标准、发布全球最快的Cfast卡,到17年推出全球最坚韧的三防U盘,其始终在行业内保持领先优势。在北美地区,秉承技术创新的Lexar雷克沙品牌市场认可度高,长期占据着销量的前三位。而这一特性,将在中国区保持传承。

同时,随着江波龙集团对Lexar雷克沙的战略并购,中国区市场成为了现阶段Lexar雷克沙新的战略目的地。目前,Lexar雷克沙已分别与伟仕佳杰、StarJade、鼎创、喜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全新的业务与服务体系,并且陆续登陆国内电商与零售商超平台,实现了O2O的销售闭环。同时,随着国内IOT的火热发展,Lexar雷克沙也将深化与这类企业的合作,为客户的特异化需求提供更适合的解决方案。

布局SSD产品线,加速替代机械硬盘的进程

Lexar雷克沙在经过过去一年在SSD产品上的研讨与打磨后,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的SATA、PCIe制式下的内、外接式系列产品,容量覆盖240G-960G,补充了闪存领域产品线的完整性,使得消费者今后有更多灵活的选择。Lexar雷克沙的SSD产品线一如既往的贯彻高效能、高稳定的品牌方针,陆续推出更高速、更稳定、更大容量的系列产品。同时Lexar雷克沙将会提供更有力的价格支持,推动SSD替代机械硬盘的市场脚步。

Lexar雷克沙在江波龙集团强大研发实力的支撑下, 可以快速响应市场,让用户体验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同时,美国超过22年的Lexar实验室也在严格地为产品的性能、质量、兼容、可靠等方面层层把关,保证更加严苛的品质输出。2019年Lexar雷克沙将会全力布局中国区市场,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高效能的产品和更好服务,同时提供更多的产品线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且看Lexar雷克沙2019年的决心。

关于Lexar雷克沙

Lexar雷克沙为全球领先的闪存品牌,产品线包含高端存储卡、U盘、读卡器到以及各类存储设备,同时还拓展SSD产品线。雷克沙拥有嵌入式存储应用的最强后盾,坚持创新价值,持续提供优异与高质量产品,满足企业客户及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为摄影摄像提供高效的数据存储体验。无论是专业摄影师,旅游摄影爱好者,运动及狂热摄录玩家,雷克沙都能提供值得信赖的保障和多种存储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带来独特的产品及创新服务。此外,雷克沙实验室,拥有超过1,100台专业数字设备,产品均经过反复测试,以确保产品的性能、质量、兼容性与可靠性,从产品性能、可靠性与支持服务,为每位顾客提出定制化、专业化的建议。

关于Longsys

江波龙电子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聚焦全球化市场的技术型存储品牌公司。主要从事存储类产品的技术研发与销售,按照“掌握核心技术、使用先进工艺、自主知识产权、管理价值资源”来经营公司,通过存储芯片定制、存储软件开发、封装基板设计等来提升江波龙产品竞争力。旗下拥有深耕行业应用的嵌入式存储品牌FORESEE和拥有20多年历史的全球高端消费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 公司于2018年9月30日正式改制为“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投入存储技术研发与创新,加强存储品牌的全球开拓,努力打造为技术型存储品牌公司。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Lexa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