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想创投荣获“金牛早期投资机构”等多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中国财富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股权投资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佛山举行,同期,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也正式揭晓,联想创投一举斩获“金牛早期投资机构”, “最佳创新案例奖”等多项大奖。

图片4

图片3

“金牛奖”是由中国证券报1998年打造的权威评选,覆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上市公司等多个领域,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顶级奖项之一。

作为“金牛奖”的系列奖项,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旨在落实国家战略,大力推进创新,促进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展示股权投资行业的优秀投资机构、投资管理人,推广他们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此次评奖延续了 “公正、公平、公开、公信力”原则,从整体募资、投资能力和回报业绩表现、社会责任承担状况、投后管理、公众影响力等方面对各级机构进行了综合评定。联想创投凭借出色的投资业绩以及对产业转型的突出贡献与助力,在机构和案例奖项评分上获得了高分肯定。

当前,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正在提速,颠覆性技术不断涌现,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先进制造等领域呈现跃进态势,如何用科技创新手段发展新兴产业、改造传统产业正在成为各行业包括政府在内空前关注的热点,而股权投资以其引领和催化科技创新的特性,成为提高投融资效率、促进资源更优配置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作为联想旗下的全球科技产业基金,联想创投在探索科技创新、推动核心技术与行业融合方面始终不遗余力。自成立以来,联想创投始终聚焦智能互联网“IOT+边缘计算+云+大数据+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链条的投资布局,推动新兴技术叠加效应,深度融合到行业,为智慧城市、智慧工业、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行业发展带来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效率提升。未来,联想创投将继续依托科技与资本的力量,持续推动中国产业全面转型升级。

标签: 联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