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面临危机 扎克伯格甩锅COO桑德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刊文称,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因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丑闻面临公关危机,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把这一危机的原因归咎于公司COO谢乐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据悉,桑德伯格已开始担心自己的工作岗位。长期以来,桑德伯格一直是Facebook的商业代言人。

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丑闻曝光后,桑德伯格代表Facebook接受媒体采访,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剑桥分析被发现不恰当地利用了数以百万计Facebook用户的敏感信息。这一丑闻的曝光,引发了外界对Facebook对第三方开发者监管、依靠广告创收的商业模式和透明性的担忧。

消息称,扎克伯格认为桑德伯格应当更有效地平息公众的“歇斯底里”,分配更多资源用于对公司平台上的数据进行监管。

今年4月,桑德伯格向彭博社表示她感到“负有重大责任,因为出现了诸多失误”。就在一天前,扎克伯格向媒体表示,“我创办了Facebook,我管理它,我对它发生的问题负责。” (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