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科技五巨头FAANG均滑入熊市 总市值已蒸发近1万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截至周一收盘,美国科技五巨头FAANG(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和谷歌)均滑入熊市区域。

根据华尔街的定义,一家公司的股价较其52周的最高点下跌20%或以上,就表明它滑入了熊市区域。  

过去6周,在这五巨头发布了令人失望的财报以及喜忧参半的新一季度业绩展望后,他们的股价稳步下滑。总体来说,在创下各自52周新高后,他们的总市值已经蒸发了近1万亿美元。 

图2:五巨头股价较高点均下跌逾20%  

在这轮抛售潮中,Facebook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在围绕着Facebook处理2016年选举干扰丑闻曝出一系列负面报道后,Facebook股价跌至今年的新低。

自从10月25日发布的第四季度展望不及预期后,亚马逊股价持续下滑。媒体昨天报道称,苹果已经削减了所有三款新iPhone机型——iPhone XR、XS以及XS Max——生产订单后,苹果股价出现下跌。与此同时,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也在持续下跌。  

科技股刚刚经历了一个黑色10月,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跌了9.2%,创下自2008年11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