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Model 3在全球大受欢迎 马斯克称将于2019年3月份在华启动交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消息,大量来自特斯拉社区的报道和消息表明,特斯拉的Model 3展览吸引了广泛关注。为在全球市场上推广Model 3,特斯拉在欧洲多个国家和中国数个大城市办起了Model 3电动汽车展。

在过去24小时内,预订了Model 3的车主以及无数电动汽车爱好者聚集在展览现场,有些还获得了试驾机会。在欧洲的某些地区,人们甚至在特斯拉的零售店外排起长队等待试驾。

Model 3在欧洲市场大受欢迎对公司来说无疑是个好兆头,可以说在北美市场以外,其他市场对该电动小轿车的需求也十分强劲。

在世界的另一端,特斯拉的Model 3也逐渐受到追捧。随着Model 3陆续在上海和深圳等大城市展出,当地媒体也纷纷对Model 3即将在中国上市的细节进行了报道。比如,当地新闻媒体盖世汽车(Gasgoo.com)称,特斯拉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两款高定版Model 3。由于关税的缘故,Model 3在中国的定价略高于其他市场价格,但即将建设的超级工厂3有望降低国内交付的电动汽车价格。

最近,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复网友时表示,中国地区的部分Model 3交付或将于2019年3月份启动,但4月份开始交付时间可能更为确定。根据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更新,特斯拉或将最早于2019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初开始在全球交付Model 3系列电动汽车。(图尔)

马斯克回复Twitter网友关于在中国交付Model 3的问题

马斯克回复Twitter网友关于在中国交付Model 3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