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在高通总部积极招聘工程师 以开发iPhone无线组件和芯片

对于苹果来说,因为专利费收取的不透明,彻底跟高通闹翻了,为了还击他们甚至停用了对方基带,而Intel就成了大赢家。

从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来看,全部使用了Intel基带,虽然效果不是那么好,但苹果依然要坚持使用,因为暂时没有其它办法来解决。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高通总部圣地亚哥积极招聘工程师,招聘的人才用以帮助他们开发iPhone无线组件和芯片,看样子这是要跟高通彻底决裂的节奏。

在招聘中,苹果已经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愿,那就是要开发自研基带,同时还有无线芯片,这都是他们暂时所欠缺,这是苹果第一次在圣地亚哥(高通总部)公开招聘这些类型的人才

其实现在的苹果策略已经很明显了,iPhone重要部件,特别是芯片部分,他们都要使用自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