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F就恒大健康再次违约行为提起紧急仲裁声明

11月13日下午,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就恒大健康再次违约行为提起紧急仲裁声明。FF方面表示,日前在FF获得金融机构资产融资的情况下,恒大健康再次违约拒绝解除对FF的资产保全。已于11月12日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申请,要求解除恒大健康对FF的资产抵押权。

针对恒大健康恶意拒绝解除对FF的资产保全的违约行为,FF向香港仲裁中心另项提交了紧急救济仲裁申请以保护FF的合法权益,以获得合理的债权融资,用于保障员工工资、供应商应付账款的支付,以及继续推进FF 91量产交付和启动FF 81回归美国量产的相关工作。

此外,FF称10月25日香港仲裁中心判决FF紧急仲裁申请获胜后,恒大健康作为败诉方理应按照仲裁判决支付FF紧急救济仲裁相关法律费用。截至此声明刊发时,恒大健康仍未向FF支付相关法律费用,此前还对资本市场进行误导性陈述。对此,FF已经向美国加州法庭提出诉讼,要求强制执行恒大健康履行仲裁判决结果。

FF再度对恒大健康提起紧急仲裁:要求解除资产抵押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