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贾跃亭现身美国FF总部 公布重大战略调整及融资计划

微博认证为FF总监的科技人IVAN分享消息,北京时间13日早,贾跃亭现身美国FF总部,和新的管理团队举办法拉第未来Evolutionary战略会。

会上,贾跃亭公布了公司接下来的重大战略调整及融资计划,强调将继续推进FF91量产及交付项目,并首次提及下一款车型FF81。

据悉,FF81将回归美国加州汉福德工厂生产的原计划。

更为重磅的是,贾跃亭宣布公司启动2020年IPO规划。

FaradayFuture官微转发微博并跟进表示,FF91将有更多预量产车下线。上次和恒大纠纷仲裁胜利取得的独立融资权,将全面加速FF的IPO规划。

图中,贾跃亭似乎清瘦了一些。不过,在他身边,在视频会议另一侧留下的是坚守公司的近700名员工。

对于贾跃亭和FF91来说,仍继续一笔大资金跟进来保证运营和FF91的正常量产,最新消息是仍有富豪愿意投入进来。

贾跃亭公布战略调整和融资计划:FF81首次官宣、2020年IP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