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终止强制仲裁性侵事件 明年将发透明度报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间消息,Uber去年五月宣布,不再强制要求乘客、司机和员工通过仲裁来解决性侵和性骚扰问题。而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Uber在周一承诺,公司将会从2019年开始发布安全透明度报告,披露其职场和出行服务中的性暴力事件。

“数字很重要,这帮助我们肩负责任。”Uber首席法务官托尼·韦斯特(Tony West)和全美性暴力资源中心首席公共关系官克里斯滕·豪瑟(Kristen Houser)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认为需要通过这项新的策略来推进真正的解决方案,帮助减少社会中普遍存在的性暴力事件。”

强制仲裁意味着人们放弃诉讼权利,有的时候还要签订保密协议。当Uber司机和乘客签订应用使用条款时,就需要点击确认这些协议。很多科技行业员工在入职硅谷科技公司时,也签订了类似的条款。

终止强制仲裁条款已经成为最近的热门话题。就在上周,刚刚遭遇员工抗议的谷歌也宣布针对性侵和性骚扰事件取消强制仲裁条款。Facebook几天后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

谷歌的抗议是由《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引发的,那篇文章披露该公司为一位被控性骚扰的高管提供9000万美元离职补偿。

Uber与全美性暴力资源中心和城市研究所合作制作了安全透明度报告。该公司周一表示,他们一直在努力确定和归类各种事件。目前为止,共规划了21种性骚扰和不端行为,包括淫笑、性器官裸露和非自愿性性侵。

“性暴力是个深层次的问题,没有一个行业能够幸免。”韦斯特和豪瑟说,“我们认为,企业有很大机会成为整个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通过合作来避免性不端行为和性侵行为,并最终消除这些行为。”(樵夫)

标签: Ube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