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公司股价较历史高点下跌20% 滑入熊市区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截至周一收盘,亚马逊公司股价较9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下跌了20%,滑入熊市区域。

亚马逊股价周一报收于1636.85美元,较其在今年9月4日触及的盘中2050美元高点下跌20.1%。亚马逊市值在9月4日突破1万亿美元,目前已降至8090亿美元。

亚马逊周一下跌4.4%,自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已经下跌了18%以上,但稍高于当日最低点。科技行业近73%的股票正处于修正区(较52周高点下跌10%)或者表现更糟。 

随着股市重新进入抛售节奏,投资者正从牛市时部分最成功的股票身上攫取利润,包括亚马逊公司和其他FANG集团(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成员。

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的66只科技股中,26%已滑入熊市区域,包括AMD、美光、英伟达、高通、赛门铁克、博通公司等。科技股精选指数SPDR ETF追踪与科技相关的一系列股票,在周一下跌3%。

作为美国最大上市公司,苹果股价较10月3日创下的盘中最高点下跌了16%。英特尔公司股价已较其52周最高点下降了19%。(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